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抢手的4款车 有款车性价比高到让你发抖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8-07-03 11:24编辑:王厅

  大家在买车这件事情上是无比重视的,所以才会纠结到底买国产好还是合资好。不过就拿10万左右的预算来说,不少国产品牌轿车的表现其实比合资车型更好,特别是近几年国产车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品质上有巨大的进步。

  如果你的预算在10万左右,想买辆综合实力出色的轿车,那下面这4款国产轿车最值得推荐。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万-9.88万元

   优惠价:6.00万-8.80万元

  说到国产轿车的“扛把子”,大家自然会想到吉利帝豪,2018年前5个月的销量已经累计近10万台,而上半年的国产轿车销冠也非它莫属,这也足以见得它在国内市场上的影响力。

  帝豪在国内已经打拼多年,无论是内外饰设计、配置、价格,还是其超高的性价比都十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之所以说帝豪性价比高,是因为它除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外,连自动大灯也成为了吉利帝豪的全系标配配置,这在国产品牌中也是少有的。

  虽然说吉利帝豪的动力表现平平,但满足家用已经绰绰有余。新上市的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都在6L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