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输奥德赛 推荐三款起步价不超十万元的MPV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07-03 11:01编辑:王厅

  有人买可能是为了工作代步,或是彰显自己的身份地位,而有人买车则是为了能带上家人一起游玩,或是能为家人留更多的空间一起出发前行。不知道你买车是为了什么,但是拥有一辆既能满足日常工作代步,装载运输,又能给家人提供更多乘坐空间的车子,绝对是一件美事也是一大幸事。

  虽然汽车从轿车发展到了提供更大空间SUV车型,但好像大家对车子的要求并没有得到满足,而MPV车型的诞生恰恰填补了大家“既要好看,空间也要大”需求。但MPV的出现就能解决大家的问题了吗?并不,像奥德赛、阿尔法这些MPV车型虽然名声很大,但也很贵,昂贵的售价又成了一大难题。

  今天推荐三款MPV车型,口碑品质不输奥德赛这类车型,但是起步售价都不到十万元,绝对能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求。

   宋MAX

    售价:7.99-12.99万

  宋MAX刚刚面世的时候,关于它最大的话题估计就是它的那张“新脸”了,宋MAX是第一款用上比亚迪全新家族式设计Dragon Face的车型,犀利的眼睛(LED大灯)、宽大有型的进气格栅再加上利落的腰线和非常符合当下潮流的悬浮式车顶,让它一度成为大家口中的“最美国产MPV”。

  它的内饰和外观一样吸人睛球,内饰的设计布局都十分简洁,但这种不过于花哨的设计也正好凸显出了它中控台上大尺寸触控屏的科技感。而这块12.8英寸的大触屏采用了CarPad车载互联系统,除了一些常规的功能外,还内置了无线网卡,车主可自行下载更多APP实现网页浏览、网购、游戏等等功能。在用料上车内也是用上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并且缝线的设计也提升了不少的档次感。除此之外,它还拥有一个超大的天窗,这种价位能得到如此高的配置和乘坐舒适度已经是超值了。

  动力方面,目前,宋MAX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 24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