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0万 不想买SUV 这些轿车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07-03 10:41编辑:王厅

  虽然说如今汽车越来越便宜,但是国内消费者购车预算依然以10-15万之间为主,并且这其中很大一部分的消费者的预算更是在10万左右。10万内的可以选择的轿车车型很多,但是值得选择的车型并不算多,比如说下面这四款车型,就是比较值得选择的车型之一。

    帝豪

    指导价:6.98-10.08万

  帝豪作为销量榜单前十中的唯一自主车型,其必然是受到的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从产品力上来说,帝豪的配置、空间以及油耗等的表现相比同级别的自主车型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并且吉利品牌的影响力也为帝豪的销量出了一份力。重要的是,帝豪的整车的质感和做工都相比同级别要好。选择上,除了最低配车型车型配置比较素之外,其他配置车型的配置都较为齐全,至少在这个价位上,可以说是较为丰富。

   艾瑞泽7

   指导价:7.99-10.39万

  艾瑞泽7可以说是继奇瑞A3之后奇瑞旗下一款很成功的车,但是奇瑞似乎并没有对艾瑞泽7进行更新。但尽管如此,在10万左右的以内,艾瑞泽7还是比较值得选择的,其做工,配置,空间以及油耗的表现都相对较好,虽然称不上很有亮点,但至少能比大部分同级别车型要好。选择上,艾瑞泽7低配车型的配置要稍微较低,但也能保证日常所需,而1.5T车型的配置相比1.6L车型要相对丰富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