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SUV轴距长达2850mm 还有电吸门 只卖12万

来源:车说万象时间:2018-07-03 10:38编辑:王厅

  提起众泰,虽然也是自己国家的自主品牌,但起初它在很多网友心里普遍都没什么好印象。这也不能怪网友太苛刻,只能怪众泰自己在抄袭模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虽说很多品牌都是从模仿起家的,但看到车展上保时捷高管看众泰SR9的时候,作为一名汽车爱好者,真的是感觉很耻辱。但好在众泰也没有一条路走到黑,在几款山寨产品之后也拿出了自己原创的东西,那就是今天要说的T700。一款延续了众泰以往高性价比的优势,但外观却更加精良的廉价中大型SUV。

  外观部分,T700给人的感受有别于其他所有的众泰SUV车型,最显著的一点就是在外观上你看不到明显的借鉴痕迹,设计原创度大大提高。T700的前脸设计十分硬朗大气,符合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期待。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加以点阵式的装饰,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加上外扩的轮拱,整体视觉感受力量感十足,有一种不怒自威的姿态。

  来到侧面,T700依然有不错的表现,线条干净利落,造型简洁硬朗。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空间表现很出色。尾部方面,和前脸风格很统一,产生一种呼应的效果,美中不足的是还有点捷豹的影子,不过这和众泰以往的产品来说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

  内饰部分,T700依然延续了众泰一贯的高配置路线,竖向的大屏幕看上去还是挺有科技感的,中控台布局也比较简洁,但造型上没什么新鲜感,属于自主品牌的大众脸。全液晶仪表盘算是一个亮点,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T700的内部空间和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电动条调节。后排座椅靠背调节除了个别低配车型都有配备,高配车窗还有前排座椅的加热通风和按摩。

  动力方面,T700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数据不算突出但够用还是没问题的。

  T700最大的亮点就是原创的外观,其次是众泰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其全系售价10.68-15.58万,作为一款大空间的中型SUV来说,实在是很亲民了,而且仅仅是12.58万的2.0T自动豪华型就配备了电吸门,高配置可见一斑。总体看来T700的产品吸引力还是不小的,所以它在销量最高的时候也卖出了1万4千多台的成绩,其实虽然众泰之前山寨,但它的还原度之高也证明了它的量产能力,而在原创产品上面,果然设计能力也相当出色,后来的T500更是相当漂亮,这也是现在的消费者一致认可的地方,真心希望众泰能越做越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