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国宝沃BX5--最适合消费者的SUV神车

来源:燕赵汽车传媒时间:2018-07-03 10:37编辑:王厅

  6月28日,宝沃汽车在北京密云举行了“宝沃第10万辆新车下线“发布会活动,宝沃汽车总裁杨嵩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活动,杨嵩特别提到了宝沃汽车在价格上对消费者的承诺,杨嵩说道宝沃车主自购买之日起,365天内如果零售价下降,则给予差价补偿,这应该是第一家敢于这样承诺的车企,宝沃汽车还提出了要给与消费者足够的安全感,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以安全感为核心打造的SUV汽车--德国宝沃BX5。

  德国宝沃BX5这款车整体外观年轻时尚、充满活力,它的前脸采用宝沃汽车经典的鹰翼式设计,符合现代人审美,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宝沃B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77mm/1675mm,配上18英寸的轮圈和孔武有力的腰线,再加上宝沃BX5的整体造型精致有力,营造出了极蕴含豪华感的现代简约之美。

  德国宝沃BX5 全系搭载了1.8T发动机,而且还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配置来供消费者选择,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Nm,使德国宝沃BX5起步时就能够达到2500rpm的转速,爆发力十足,变速箱方面,德国宝沃BX5 使用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同时延长了500rpm的换挡时机,能够使宝沃BX5及时升档,更好的释放动力,而且平顺性也更好。

  德国宝沃BX5的底盘悬架调校更多的偏向舒适性,路过减速带或则碎石路面时,悬架能非常完美的化解这种小颠簸,再加上德国宝沃BX5的座椅偏软,包裹性很强,所以乘坐舒适性整体很高。

  内饰方面,宝沃BX5的内饰设计采用了更加简洁和年轻化的设计,宝沃汽车将其称之为“鹰翼式环体座舱”。简洁的仪表盘采用传统的对称设计,中央配备4.2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同时宝沃BX5中控台采用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080×720,并且搭载了科技感十足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这套智能互联系统集成语音控制、导航、CarPlay/CarLife、娱乐等功能。

  德国宝沃BX5无论是在操控、动力,还是油耗等方面在市场中都是绝无仅有的,而且在安全性能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综合宝沃BX5的一起来看,都是最适合消费者的一款SUV车型,相信宝沃汽车未来会为消费者更多的高品质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