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中型新能源车里 续航最长能达到500公里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7-03 10:28编辑:王厅

  购买一辆新能源车,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其中续航里程绝对是关键因素。为了让大家买新能源车更为方便,我们将为大家总结一下各级别新能源车的续航里程排行,找出最长的,看看是不是你要的。当然,你也可以将续航里程规定在一定范围内,挑出这些车,然后综合对比,再做决定。今天,我们先看看中型车级别的新能源车,谁的续航里程最长。

  这里,我们分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两个系列讨论,再分别列出两个系列里的轿车和SUV,这样大家看起来会更加简洁明了。

  级别越高,车重越大,厂家就更愿意生产插电混动车,续航更有保障,纯电动车相对较少。所以,中型纯电动轿车我们只汇总了两款,众泰Z500EV和腾势。腾势的续航明显比众泰高很多,451公里的续航里程缘于其搭载了载电量为7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

  腾势动力系统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根据配置不同,荣耀版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时光版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但是腾势有个大问题,就是价格太高,比同级别众泰贵了10万块。而且,它的后排空间表现不太让人满意,中等身材的车主就会觉得有些挤了。

  纯电动SUV里,捷豹I-PACE的续航表现更为出色。除了续航,捷豹I-PACE的动力性能同样值得关注,其前后轴都搭载了电动机,能实现四驱功能,加速的过程中,694牛米的扭矩一直作用在车轮上。加上全驱系统,尽管捷豹I-Pace只有400马力,但是它的0到96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只要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