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235T 两驱豪华智联版 传祺GS4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03 10:18作者:高岳编辑:王厅

  6月14日,中期改款的广汽传祺GS4正式上市销售,此次共上市12款车型,分别采用了1.3T和1.5T两种动力。这么多的车型我们怎么挑选呢?今天我们就选出其中比较值得推荐的几款车型,来供您选择。

  我们先看一下这12款车型分别是什么: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12款车型一共分成了以下几款车型:舒适版、精英版、豪华版、豪华互联版以及至尊版。举例来说,不论是1.3T还是1.5T的动力,只要名称为精英版的车型在配置上基本是保持一致的,仅仅在个别配置上存在区别,所以我们在对比的时侯也可以更好的进行对比和参考。

  在对比之前,我们还要了解一下新改款的车型相较于老款车型都改了那些部分。

  小结: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进行了调整,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这样的表现算得上比较正常,不过结合全系调低的售价来说,这些变化就变得比较厚道了,下面我们正式开始分析到底怎么选择您想买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