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实车 多处升级/或15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03 09:30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奥德赛是广汽本田旗下的7座MPV,现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22.98-35.48万元,该车即将进行中期改款。有媒体从广汽本田授权经销商处获得一组新款奥德赛的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尤其是前脸部分有着明显的变化,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可选装配置也更为丰富。此外,新款奥德赛或7月15日正式上市。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奥德赛在前脸外观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贯穿品牌logo的镀铬饰条位置有所上移,更具灵性。下方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由两根改为三根。经过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一改现款奥德赛平直的设计,运动感得到明显提升。两侧雾灯改为条状设计,并升级为LED光源。

  新车侧面流畅,底部线条具有立体感,侧窗黑色装饰使整车具有运动风格。而新车的尾部造型平直,两侧LED光源尾灯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配合顶部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K24W5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4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7.7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