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独一无二的土豪金 宝马将推i3/i8星光限量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3 09:08作者:信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新款i3/i8 Starlight Edition(星光版)的实拍图片,新车油漆内含24k金粉,车内大量采用金色装饰,每款限量发售一台,并以拍卖形式出售,拍卖所得将用于慈善事业。

  宝马新款i3/i8 Starlight Edition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针对细节进行优化,前部装配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并搭载LED头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渐变式喷涂,车漆内部融合24k金粉,并反复进行4次喷涂,营造出类似点点星光的视觉效果。i3 Starlight Edition装载双五辐式轮毂,i8 Starlight Edition则装载多辐式轮毂。

  宝马新款i3/i8 Starlight Edition内饰方面大量采用金色装饰,门槛部位配有“STARLIGHT EDITION one of one”的专属铭牌,每款仅限量发售一台。新车自6月21日起在布拉格的Invelt展馆展出,并以拍卖形式出售,车辆的拍卖所得将用于慈善捐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