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A级 推两款混动车型/2018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3 09:01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奔驰全新A级有望推出命名为A 220e 4MATIC和A 250 e 4MATIC两款PHEV车型,预计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0公里,并有望实现四轮驱动。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或将于2018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奔驰A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单横辐点阵式进气格栅,倒三角式LED灯组内部集成了“L”型灯带,造型更为动感。车身侧面,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车尾,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内部内置环形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级搭载了1.3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00kW,与装配在后桥上功率为66kW的电动机组合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从而实现了四轮驱动,但后轮的驱动动力仅靠电动机来提供,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