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后驱版本 减重又降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3 08:59作者:信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将推出后驱版本车型,同时新车车重减轻,动力方面搭载2.0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此外,将在美国地区率先发售的车型售价相比现款降低2000美元(约13000元人民币),并提供额外的运动套装供消费者选择。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外观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前脸配备倒三角式进气格栅,由格栅上方延伸出两条隆起的线条,大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装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尾灯内部融合环形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此外,新车还提供1800美元(约11700元人民币)的后驱版本专属运动套装包可选,包括铝制踏板、19英寸车轮、8.8英寸中央显示屏等。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Stelvio或将延用现款2.0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最大扭矩330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后驱版本车型车重大幅减轻,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