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奔驰A级 PHEV命名 2款动力/10月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03 08:50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全新奔驰A级 PHEV车型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或分别命名为A220e 4MATIC和A250e 4MATIC。新车或搭载1.3T发动机,有望在今年巴黎车展正式与公众见面。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奔驰A级 PHEV将提供两种动力;

    或分别命名为A220e 4MATIC和A250e 4MATIC;

    新车有望于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采用五门设计的全新奔驰A级 PHEV在第二代MF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同时采用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外观基本与普通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除了配备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及全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外,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升级,整体车身重量将有所降低。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并配备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及小型扰流板,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可以明显看到,尾灯组左右两侧各布置了加油/充电口,这也印证了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8Ps)和121kW(165Ps),命名则分别为A220e 4MATIC和A250e 4MATIC;电动机最大功率均为66kW(90Ps)。

  据外媒报道,新车的发动机将动力提供给前轮,电动机则仅驱动后轮,从而实现四轮驱动。此外,全新A级并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而EQ系列或许会以此为基础推出EQ A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A级 PHEV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相信未来进入国内后,将给予消费者一个更好的选择,毕竟目前新能源市场中20万左右的价位可选择的车型较少,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