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EB平台打造 下代甲壳虫或为四门电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3 08:2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据外媒透露,大众内部官员暗示大众有可能会推出一款四门电动EV车型,该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预计在2-3年后推出。

  据大众官方确认,甲壳虫将不再生产新一代车型。但大众一直尝试在高尔夫8的底盘上开发新的车款出来,而这款车很有可能会沿用新款甲壳虫的外观,成为四门版甲壳虫。

  有外媒在采访大众CEO Herbert Diess(赫伯特迪斯)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时讲,二者称对未来会推出纯电甲壳虫并没有完全否认。不过这一切要等到大众正式推出电动车型后,未来才有可能会推出电动版甲壳虫。对此,看来大众不止布局了纯电版甲壳虫,日后还将推出多款重量级电动车型。

  此外,有外媒披露了大众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着手勾画的四门版车型草图,不过,新车设计图还没有得到大众集团的最终确认。关于新款电动甲壳虫的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