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B级谍照曝光 或搭载1.3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3 08: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B级车型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的车身尺寸将有所加长,并或将搭载与雷诺合作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可以看出,全新奔驰B级路试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变大,内部依旧为双横幅样式。前大灯内部为卤素光源,由此可见LED大灯仍不是全系标配。由于整体车身尺寸有所增加,为定位于休旅车的奔驰B级带来更为舒展的车身曲线,同时内部空间也更为充裕。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与雷诺合作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同时还将提供1.5L自然吸气柴油发动机、2.0T汽油以及柴油涡轮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