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轮P1 GT将亮相2018古德伍德速度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03 08:35作者:李闵编辑:刘嘉琪

  近日,Lanzante发布了一张迈凯轮P1 GT将亮相2018古德伍德速度节的预告图。Lanzante是英国制造商,它帮助迈凯轮在1995年与F1 GTR一起赢得了勒芒24小时耐力赛。

迈凯轮P1 GT将亮相2018古德伍德速度节 预告图

  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到,P1 GT的车尾比P1长度更长,高度更低。同时,前轮轮拱上的“百叶窗”、车顶上的进气口,以及大尺寸的尾翼也都非常明显。

迈凯轮P1 LM

  有消息称,委任制造迈凯轮P1 GT的客户很可能来自中东。由于此前迈凯轮曾生产过3辆F1 GT,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迈凯轮很可能也会生产3辆P1 GT或者更多。

迈凯轮P1 LM

  动力方面,迈凯轮P1 GT将搭载3.8L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000马力。

  P1 GT很可能会沿用迈凯轮P1 LM上高效的中冷器,以及铬镍铁合金材质的排气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