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3 07:06编辑:王立银

  本周的车市非常热闹,各大车企就像约好了一样,各种新车扎堆上市,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呢?比亚迪唐,燃油版和新能源版同时推出,使产品线更加丰富。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实惠的价格,对同级对手以及新晋的小型SUV造成冲击。领克02,极致设计能够给予消费者深刻的第一印象。一汽大众宝来,完善一汽大众的产品更新步伐,向着年轻化又迈进了一步。华晨中华V7,中德技术的合作让其产品竞争力提高了一大截。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比亚迪唐

  售价区间:12.99-32.9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6月26日

  6月26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于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有燃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唐DM可供选择,前者售价为区间为12.99-16.99万元,后者补贴后的价格为23.99-32.99万元,此外根据官方消息透露,比亚迪唐未来还会推出纯电版本,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圆角的矩形中网加入了大量的横向镀铬装饰条,十分精致,最上方的一条装饰还与两侧细窄造型的全LED大灯融为一体,显得很有个性。

  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采用三排7座布局。虽然尺寸很大,但是整车流线型的设计却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比例协调,非常漂亮。车顶后部有下降的趋势,虽然造型动感,但却存在影响第三排头部空间的可能性。

  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此外尾门上的横向折线配合造型立体的尾灯,让整个车尾显得很有层次感。“Build Your Dreams”标识隐藏在尾灯下方,另外左下角的“比亚迪”和右下角的“唐”标志都极具品牌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设计多以直线为主,对称式的布局也很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扎实稳重。12.8英寸的悬浮式显示非常亮眼,同时可旋转的设计也很有科技感,车载系统高度集成了诸多功能,包括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支持各种App的下载,日常使用十分方便。

  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空调出风口上方则是一条贯穿的金属装饰件,虽然设计比较简单但却丝毫不失品质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汽油版将会搭载一套2.0T+6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05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

  唐DM版本则会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前轴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后轴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插电混动版共分为80和100两个型号,分别对应80km以及100km的纯电行驶里程,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4.5s和4.9s,表现相当惊人。

  根据官方消息透露,目前汽油版本的唐将仅提供前驱车型,而唐DM版本则是四驱车型,后轮由电动机负责驱动。据悉,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还将推出纯电版本,其将于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小编观点

  比亚迪唐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各项表现都很均衡,几乎没有软肋。作为旗舰产品,它具备了比亚迪目前绝大部分的整合优势以及资源,无论是设计还是动力调校都十分出色,而且更加重要的是,这么一款大空间高配置的旗舰SUV定价还很有吸引力,这对消费者而言无疑十分友好。

  经过了多年的耕耘和不懈努力,如今的自国产主品牌不仅具备了优秀的设计,而且还真正掌握了许多的核心科技,也只有做到这样,自主品牌才能具备真正与合资品牌掰手腕的资本。就目前来看,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做到了,而且完成的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