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十万级轿跑 档次感不输二十万级B级车

来源:车市导游时间:2018-07-02 13:20编辑:王厅

  现如今,汽车已经不再那么遥不可及了,以至于不少消费者在首次购车的时候,都直接将实现放在B级车市场了。但对于某些车主而言,又不太喜欢随大流买街车。于是,定位于细分市场的轿跑车也就应运而生了。

  听名字,可能不少人都会觉得遥不可及。其实不然,在十万元级别车型中,就不乏轿跑车的存在。今天带给大家的三款车,则更是其中的热门选手。

  大众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

  这车在上市初断可是皮受争议的。就价格而言,它已经直逼入门级的合资B级车了。但是就车型定位来看,它还是一款不折不扣的A级车。不过在上市过后,对于它的质疑也都烟消云散了,月销量足以轻松突破万台。要说它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一反大众家族的中规中矩了。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从马自达6过后,马自达家族的轿车市场就开始出现下滑态势。被寄予厚望的马自达3以及后续的星骋,都已失败告终。直到昂克赛拉的出现,才扭转了马自达家族的败局。随后推出的CX-4,也是大获全胜。看来设计师真的是能够挽救一个品牌的。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思域,应该没有人不知道这款车吧?它的1.4T动力,配合本田家族在操控上的造诣,让这车迅速蹿红并一车难求。截至目前,这车都还是家轿市场的热门选手。不过随着雅阁的上市,预计会对思域构成一定冲击,因为再添个两三万,就可以直接上更高一个级别的大号“思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