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十万级家用SUV 其中一辆竟能秒杀大奔

来源:小眼看车 时间:2018-07-02 13:14编辑:王厅

  近些年,车在日常生活中已经是不可或缺的出行工具,走亲访友、日常工作、家庭出游等等都需要用车。而对于大多数工薪家庭来说,在选择家庭用车时,比较注重实用性。说到实用性,SUV车型可以说是要高于家轿许多,这也是SUV近两年火爆的原因之一。

  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中,众多国产和合资SUV一款款个性十足,让人目不暇接,都不知道该买哪款才好了!但由于一些合资车的飙升的价格和堪忧的质量,让人越来越趋向于质量并不差的高性价比“国牌”SUV。所以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自主品牌旗下的高性价比家用SUV,准备买车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长安CS35

  指导价格:6.89-9.29万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从2012年上市以来一直有着很好的销量,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是一款诚意十足的十万以内小型SUV。

  长安CS35车身尺寸较小,长宽高分别为417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小巧的车身比较方便停车,但在空间表现不是很出色。动力较为充沛,有1.6L自吸动力和1.5T涡轮增压两个动力版本,再加上自身重量较轻,加速上比较令人满意。

  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在安全配置方面,CS35除最低款车型外,主打车型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HHC坡道辅助系统、ABS+EBD、TPMS 胎压监测系统,提升了驾乘者的安全保障。科技配置方面,集百度Carlife功能、导航、娱乐、语音控制、远程车控等功能于于一体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闭开全景天窗、空调、导航、打电话及多媒体等功能。

  小结:长安CS35的动力与配置是优势,只是车身尺寸略小一些,喜欢出游而且家庭人口较少的家庭可以选择这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