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来块想买SUV?这几款车是真靠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7-02 13:10编辑:王立银

  买东西的时候,大家都希望可以砍砍价格,这样才显得自己没有太吃亏。买小东西如此,买大件就更加要好好谈谈。不少人买车的时候,一谈就是一天,各种便宜都希望全部占到。

  小型SUV市场在最近几年还是比较火爆的,不少小康家庭买车都会考虑一下。今天教授就列举三款有一定优惠幅度的小型SUV给大家讲讲。

  哈弗H2自从被510打倒以后,可谓是每况日下,今年前5个月仅卖出了29000多台,这对于普通的SUV而言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但H2可曾经是这个级别无可撼动的霸主。

  H2的主力车型用的是1.5T+7挡双离合,涡轮介入时的动作会稍微明显一些。在低速蠕行时,双离合变速箱的动作会略有粗暴,但是跑顺以后的换挡,还是颇为利索的。

  可以看到H2在大部分地区都能有几千块钱的优惠,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都是直接的现金优惠。武汉则全部都是综合优惠,需要店内上牌、店内贷款或者店内置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