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爱旅行的你 选择这几款旅行车不会错

来源:天天汽车时间:2018-07-02 13:12编辑:王厅

  相信平常喜欢旅游的年轻朋友一定考虑过自驾游么?自驾游当然还需要有一辆舒心耐用的旅行车,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分享几款旅行车。

     宝骏310W

   指导价:3.68-6.08万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车头与宝骏310如出一辙,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与宝骏730相同。车身尺寸的增加,配合旅行车的结构,为车内乘客带来了更舒适的驾乘环境,更大的行李厢空间也进一步凸显了休旅车的实用性。

  宝骏310W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三幅式的镀铬饰条简约精致,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自然的拓宽了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是休旅车的造型精髓所在,车身腰线和侧裙线设计独特,而车顶行李架则增强了这款车的户外属性。

  动力方面,目前可提供1.2L和1.5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3千瓦,峰值扭矩为116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7牛米,均匹配的是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