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买SUV 合资、国产 买谁更划算?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02 13:02编辑:王厅

  合资品牌在下探,国产品牌在往上走,两者就会有价格重合的情况,特别是在分寸必争的SUV市场。10万元出头的SUV市场里,可以选择合资品牌的小型SUV,也可以选装国产品牌紧凑型SUV。在这个价格区间,日产劲客和长安CS55就是两台价格相近的选择,那么两者谁的性价比更高呢?不妨来对比分析一下!

  劲客定位小型SUV,尺寸比逍客小一圈,外观设计比较个性时尚,主打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长安CS55同样比自家的长安CS75小一点,同样也是主打年轻消费者,但依然属于紧凑型SUV。然而从外观来看,劲客的外观更加年轻和时尚。

  内饰方面,同样地,劲客的设计也更加年轻化,双色的设计风格加上平底方向盘的设计,运动感更强。而长安CS55的内饰虽然也有一些红色线条的点缀,但整体风格相对稳重一些。

  在车身“三围”尺寸和轴距方面,定位紧凑型SUV的长安CS55比定位小型SUV的劲客要大和长。但根据我们之前的实测数据,两台SUV的车内空间表现差别不大,都属于够用的类型。在参数吃亏的情况下劲客依然能在空间方面不处于劣势,这一点值得称赞。

  动力方面,受限于定位和成本,两台车都只有一种排量发动机可选。劲客搭载的是1.5L+5MT/CVT,长安CS55搭载的是1.5T+6MT/6AT,动力表现方面显然是长安CS55更加出色,而且它的可选择车型也更加丰富一些。

CS5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