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能入手的4款合资轿车 有面子还耐用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7-02 12:57编辑:王厅

  虽然现在的国产车企崛起速度可以用“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来形容,但是大多的消费者还是会下意识地去挑选合资品牌。如果它们在预算之内的话,还是会先选合资品牌居多。在我们最常见的10万家用车市场中,你选择合资车的话,就有所取舍,一般来说,配置是这个价位合资的硬伤,但相对的,踏实可靠的品质是它们的优点。

  那么在这个价位中,又有哪些10万级三厢家轿可选呢(很多消费者认为两厢不够大气)?下面就让砖叔来为大家好好推荐一番,它们都是皆有口碑的好家伙,销量也是妥妥的有保证。

  砖叔点评:起亚K3是目前最热销的韩系轿车之一,讨人喜欢的高颜值外观,与主流德系、日系相比配置又更丰富一些,最重要的是经济实用的家用让人感到满意。不过韩系车大家也知道,一款车还多代同堂,就算改款之后品质也不会有太大变化。

  砖叔点评:福睿斯是福特为了填补福克斯的空间短板,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车型,却想不到一跃成为美系轿车中销量第二好的家用轿车。能获得如此销量成绩,当然是要归功福睿斯高颜值的马丁脸、大空间和高性价比售价,让人在这个价位中,有个实惠的选择。不过,福睿斯的槽点呢,就是它的配置偏低得有些说不过去,比如,三年前,福睿斯只有顶配版本有ESP,三年后的现在,也还是只有顶配版本有ESP。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