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买SUV 大部分中国人都会考虑这2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7-02 12:31编辑:王厅

  荣威RX5和哈弗H6都是当今市场上非常火热的车型。H6几乎每个月都要霸占国内SUV销量排行榜第一的位置。RX5的销量虽然不及H6,但月销15000+的成绩也让不少竞争对手眼红。这两台车也是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经常对比的车型,今天砖叔就给大家做一下两台车的对比,看看这两台车各有什么特点吧!

  RX5与H6都定位紧凑级SUV,车身尺寸方面H6要比荣威长出55mm,宽度和高度则基本无异。RX5的轴距达到了2700mm,反而比车身更长的H6要长。根据实测,两台车的车内空间都比较宽裕,消费者不必太在意数据上的差异。

  RX5与H6都搭载了排量1.5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驾驶需求。两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同,均为124kW,H6的最大扭矩要大于RX5,因此在超车时H6能够给予驾驶者更强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