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操控好 10-20买跨界SUV别错过这4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7-02 11:42编辑:王厅

  随着SUV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SUV的细分车型也越来越丰富,而SUV销量榜前列的坑都基本被占了。在这种情况,各家车企只能发力还没饱和的细分市场,争取这部分市场的份额,比如说硬派SUV、七座SUV、跨界SUV……

  今天,砖叔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跨界SUV这一比较“冷门”的分类,顾名思义,跨界SUV是两种车型跨界而来,通常与轿车跨界,既拥有轿车的操控水平,又能保证不错的通过性,最重要造型还要很帅,不信?就来看看吧。

  推荐理由:马自达CX-4很好地延续了马自达一贯的魂动设计语言,整体车身流畅自然,大量弯曲线条加入,让它看起来动感十足。动力方面,大家熟悉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实际驾驶中表现让人满意,搭配6MT、6AT变速箱加速平顺性还是那么优秀。再加上出色操控体验,可以说CX-4是一款很适合对颜值、对操控都有要求的消费者。

  不足之处:CX-4的噪音抑制和后排空间水平都很一般,经常有满员乘坐需求的要慎选。

  推荐理由:斯巴鲁XV可以说是一款盛名在外的跨界车型,著名车手韩寒多次开着它摘得国内拉力赛的桂冠。XV与斯巴鲁翼豹采用同一平台开发,所以在操控表现十分优秀,你完全感觉不到你在开一台SUV。此外,再加上斯巴鲁家族独有的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加强了它的极限操控能力,如果单论操控水平而言,同级别能挑战XV的真不多。

  不足之处:由于XV是全进口的身份,所以价格偏高,性价比不高。此外,斯巴鲁一贯的“直男内饰”设计,在用料和豪华感营造上与同级车比还是稍稍落后于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