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空间大的合资车就这几台 了解一下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02 11:23编辑:王厅

  很多消费者买车都看重实用性,空间大、能载人、能载物就是实用性强的表现。购车预算在20万元之内,实用性强的家用车都有哪些选择?砖叔推荐以下几款,既是合资品牌品质信得过,价格也比较实惠。

  砖叔点评:途安是大众旗下入门级的MPV车型,在中国市场早已摸爬滚打多年,现款的途安L全系配备了6座和7座版本车型,主打的就是实用性。另外,途安L的外观时尚,并没有一般MPV的平庸,而且它的空间大、油耗表现也不错,家庭使用非常合适。况且,目前大部分地区都有比较大的优惠幅度。

  不足之处:双离合变速箱低速略有顿挫;座椅偏硬,舒适度打折扣。

  砖叔点评:作为别克GL8的“小弟”,GL6定位更低,价格亲民,但它的外观看上去就是缩小版的GL8,高级感强。GL6的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而且6座的布局使得第二排的舒适性表现不错,实用性强。

  不足之处:第三排的乘坐舒适度较差,仅适合短途乘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