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疯了!拿出18万的四驱SUV对飚博越?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2 11:06编辑:刘嘉琪

  奥迪的车一向和性价比就不沾边,而且入门的门槛一点也不低。至少官方指导价没有低于20万的(A3除外,最低配19万起,不过你买不到),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可是近年来国产车的突飞猛进给奥迪造成的巨大压力,虽然在轿车的市场还争不过奥迪,但是在SUV市场的表现大有后来居上的气势。

  以前的国产车就是廉价的代名词,现在不一样了,像传祺的GS8,还有观致、长城WEY的价格可不低,一样大把人买。证明国产车不是没有好车,国人也不像以前那样迷信外国品牌了。奥迪终于感受到了危机感,硬着头皮把Q3官降6W,这样2.0T的四驱车型的售价一下压到了18万。

  Q3这个车,其实就是途观的高配版,它和途观是同一个平台开发出来的,定位于奥迪入们级的SUV车型。虽然是入门SUV车型,但是无论是驾驶体验还是车身的做工都可圈可点。从外观上来看,进气口和大灯的的搭配还是比较和谐的,并不像某些车型生般硬套凑在一起。大灯的造型低调而不失大气,“奥迪灯厂”的名头可不是吹出来的。Q3可能是因为车身尺寸的缘故,整个外观相比Q5来说圆滑了很多。为了弥补这个问题,腰线的设计比较硬朗,直接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又加上造型别致的护板,整个档次就上来了。

  这毕竟是一款紧凑级的SUV,这个车身的尺寸也不奇怪,轴距也只有2603mm。虽然跟博越的尺寸比起来没有优势,可是毕竟是豪车品牌。单从内饰上来年地,就甩了博越几条街。简洁而实用的中控台、真皮包裹的座椅、多功能的悬浮大屏,一个都不少。至于倒车雷达之类的就更不会缺席了,有些车型还配备了自动汽车这种神器。

  动力选择不多,分别是 150匹马力的的1.4T和180匹马力的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的扭矩为250牛米和320牛米。变速箱也有两种,有6档的双离合和7档的双离合,还有两驱和四驱车型选择。相信这些丰富的配置选择完全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点还是要给奥迪一个赞。还有个亮点就是Q3的综合油耗只是6.7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还是不错的。不过这个油耗是工信部给出的,实际使用的时候就不知道了。

  现在SUV竞争最激烈的区间就在紧凑级,自主品牌几乎占据了8成的销量。这当中最火的非博越莫属了,毕竟外观和配置都相当优秀,价格也便宜。奥迪如果想进入这个级别的市场跟博越竞争,首先得放低架子。所以这才咬着牙把Q3直降6万,拼不拼的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