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才是九万元级自动挡SUV性能王者

来源:爱买车时间:2018-07-02 10:39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车市竞争日益加剧,以及消费者购车需求不断升级,各个厂商的产品更新速度越来越快,进而导致了市面新车泛滥,让有“选择困难症”的年轻消费者不知如何挑选。

  买车君身边,有相当大一部分年轻消费者,他们大多数是首次购车,追求自我品味,又看重个性化、越野性能,注重品质又追求有趣。最关键的是,他们更看重性价比。

  很多车企开始思考:如何迎合这群人购车需求,推出适合他们的新车?要讨好年轻人,首先就要融入他们。轱辘哥作为从事汽车行业的非专业人士,绞尽脑汁后才找到一个最贴近的“答案”——来自陆风的逍遥,售价区间为7.69-12.19万元。

  为了让大伙进一步了解这款好车,下面针对逍遥的性能、空间、配置以及颜值等方面,与目前主流轿车帝豪GS进行对比,看看谁才是最后的“实力选手”。

    内外兼修的高级感

  正所谓“颜值即正义”,在这个“全民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一款轿跑SUV,逍遥的外观无疑是俘获众多准车主的利器。新车外形将东方美与力量融合在一起,上千次的推敲和修改的外形的确很吸睛。整车有着一种俯冲的姿态,富有张力,外后视镜和中网参考中国第一图的阴阳鱼以及唐宋时代流行的镂空设计,玉如意的造型也出现在前脸,车侧双腰线非常有力量,据介绍来自关公的青龙偃月刀的外形。

  此外,新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采用溜背式造型的设计,上方腰线从前灯尾部延伸至后门板,并与缓缓下滑的车顶线条相呼应。同级少有的18寸双色轮毂设计,进一步强化逍遥的运动质感。

  反观帝豪GS,虽已在年初进行小改款,但整体还是延续之前车型的轮廓,只在细节改进。然而,老款车型毕竟在两年前已推出,在年轻消费群体对外观设计和质感要求不断提高的今天,过去的设计显然并不能完全贴合他们的审美需求。

  与外观的“中国红”相呼应,逍遥的内饰也采用了大面积的红色元素,还提供了彰显运动色彩的双色内饰布局。考虑到消费者对运动风格内装的追求,逍遥还配以用料考究的真皮打孔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更出色;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加上采用的是包裹性强的一体化运动座椅,创造出更具品质感的驾乘体验。

  而帝豪GS整体内饰设计偏向于稳健风格,而且是单一朝着家用去设计的,缺少时尚感,但是质感的处理和做工上还算不错。

  除却线条和工艺,逍遥的另一个亮点是它的尺寸。从数据来看,逍遥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439/1835/158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轴距上,虽两款车都达到2700mm,但逍遥在高度和宽度稍占优势,所以用户乘坐体验更舒适。

  从这些层面来看,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空间层面,逍遥都有叫板帝豪GS的资本和实力。对于考虑在10万元左右选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陆风逍遥无疑是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