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模有样的自主高端SUV 外观设计感强烈

来源:爱车天地时间:2018-07-02 10:35编辑:王厅

   华晨中华V7

  售价区间:10.87-19.47万元

  外观方面,华晨中华V7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并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华晨中华V7与中华V6的设计风格较为相似。细节方面,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由于大屏幕的使用,一些传统按键被取消,整体设计简洁时尚。此外,其内饰用料上将采用软质皮革包裹,使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7搭载一台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代号CE16),这款发动机和宝马集团此前的1.6T发动机同源,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有常规、经济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给用户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