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SUV?这三款车外观漂亮口碑还好

来源:用车25小时时间:2018-07-02 10:32编辑:王厅

  以前买SUV我们很多时候都是考虑10万以内的车型,那时候大家研究的都是性价比。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很多年轻人买车都已经将价格锁定在15万左右了。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和国产车实际上我个人觉得都是不错的存在了,虽然相比之下我个人更推荐国产车,但是有时候一些特殊的车型也是很棒的。而今天说的这三款15万左右的SUV,不止外观漂亮口碑还好,堪称年轻人首选。当然,一些中老年人开这款车也是非常给力的。对了,忘了说一点,那就是这三款SUV的性价比都是比较不错的,一起看看?

  第一款:领克02

  12.28-19.28万元的领克02已经上市,在市场上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毕竟一直以来领克都是很会做营销的。目前随着领克01的表现越来越好,领克02的出现可以说是有一个比较好的市场前景。这次领克02的价格也是让大家非常开心的存在,毕竟15万左右的起步价的领克01让很多人望而生畏,但是12万这个价格确实很多人都买得起,也愿意参考的价格。外观上领克02和领克01一样是很吸引眼球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领克02的外观更精致、好看一些,尺寸上也还在紧凑型SUV这一档次,但是可能由于造型的原因,我个人觉得前排空间表现更好一些,所以说也更适合年轻人一些,毕竟没有孩子的时候真的没那么多空间需求。质量上完全可以放心,毕竟还是豪车档次的,材质也是非常棒的,总体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存在。

     第二款:丰田奕泽

  算是丰田的当家小花旦了吧,与以往丰田霸气的外观不同,丰田奕泽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存在,显得很年轻有活力。这点从目前的市场呼声就可以看出来丰田奕泽的外观多么受欢迎,激进的外观并没有引起任何不适,反而让很多人觉得丰田在做出改变。而丰田奕泽在内饰上同样做出了改变,不再是一层不变的稳重风格,反而让人觉得内饰也变得活泼起来。当然,三大件方面来说丰田还是很靠谱的,不然也不会很多丰田旗下的SUV都敢玩加价了,尤其是本田目前因为发动机问题而品牌影响力大跌,丰田可以说是完全在疯狂抢占市场。甚至有人说丰田这次的改变就是为了从外观上抢占本田的市场,最后加上丰田的车标加持,我真的觉得这款性价比比较高的丰田SUV值得拥有。

   第三款:起亚智跑

  我估计很多人突然看到起亚智跑可能会觉得无法接受吧,但是韩国车在目前的阶段来看,还是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至少从性价比上面来说是如此。可能起亚智跑目前没有现代IX35的吸引力大,但是如果真的仔细研究汽车的话,你会发现起亚智跑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外观上新款的外观一改往日憨厚的样子,反而有了一丝活力,内饰的设计也更趋向于年轻化,用料变得细致了很多,个人觉得成本上应该是有所提升了。不过18款的车型目前只有两款,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个人推荐手自一体的。至于说老款也是可以买的,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便宜了,原因你懂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