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SUV空间配置超H6 性价比更高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7-02 10:27编辑:王厅

  说到自主品牌的SUV,人们第一印象都是想到H6,不过在我看来,自主品牌还有几款实力更强的产品,不管外观动力,还是空间配置,都要好于H6,性价比也更高,一起来看看吧。

    1、吉利博越 11.28万

  博越在上市初期,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为了更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立足,吉利对博越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

  博越的外观是锋利的线条设计,而改款车型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名为“锋动”的套件设计,让造型更加具有运动感,同时也能提升一定空气动力学性能,看起来像战斗机的进气孔。内饰方面保持着老款车型的高水准,软质用料随处可见,而新增的以色列豪华音响品牌“摩雷”也同样加入其中,采用了家族最新中控设计,取消了物理按键,看起来更加有科技感。

  搭载1.8T+6AT的动力组合,目前自动挡的价格是11.28万。

    2、荣威RX5 11.68万

  对于上汽荣威RX5,大家相信都很熟悉了,毕竟这款车算得上是网红车型了。在今年1月-2月这两个月,荣威RX5卖出了一共卖出了41528台,这对与荣威RX5已十分不错,但是其并没有达到上汽的销售预期,依然被其他车型打压,所以在售价方面荣威RX5开始松动,开始有了优惠,又进一步刺激起了销量。

  荣威RX5外观时尚前卫,非常有科技感,整体比例也非常协调,这对它在体现豪华感上有了领先同级车的本钱。车内使用的大量的软包材质,10.2寸的中控大屏非常震撼,包括阿里Yun OS、职能互联、语音识别,以及导航、车载控制,都可以通过这个触摸屏来完成。

  搭载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自动挡的价格是11.6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