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就能满足你的四驱合资SUV需求

来源:爱车兵团 时间:2018-07-02 10:25编辑:王厅

  现在的人买SUV,不再单纯地想要大空间车型,因为很多人都觉得,SUV这么大,离地间隙这么高,就应该要有高的越野性表现,所以,很多人一直以来,看SUV车型时,都会算上四驱配置,来衡量这款车的性价比。但毕竟在调校和配置等方面要加上一笔不少的成本,所以大多的四驱SUV的价格都相对较高。那么,究竟有没有一些价格相对亲民一些的合资四驱SUV呢?下面这三款20万左右配备四驱系统的合资品牌SUV或许能满足你的需求。

  说到越野四驱,又怎能少得了JEEP呢。在这个级别里,JEEP的指南者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其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围观,而其相对充裕的乘坐空间,也成为了不少追求家用性的消费者的目标。而在四驱系统方面,指南者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比较符合其城市化SUV的定位,可满足城市和郊区路况的行驶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