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和家发布中大型SUV预告图 将于年内亮相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02 10:24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逐渐兴起,不少新造车企业崭露头角,车和家就是其中的一员。近日,车和家官网上发布了几张旗下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定位为一台中大型SUV车型,车身长度超过5米。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此外,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首批将于2019年交付。

  通过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设计,从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车辆的视觉效果,让该车看起来十分修长。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长方形前进气格栅,下方为梯形进气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7座设计,因此最后一排的车窗尺寸相对较大。在车身尺寸方面,在谍照中与测试车辆并行的还有一台沃尔沃XC90,两款车型相比,车和家全新SUV在尺寸上还要更大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称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此前车和家曾计划推出一款满足城市中1-2人短途出行的新能源产品——SEV。相比较SEV,车和家的这款中大型SUV主要用户为6-7人的大家庭,而7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相信可以满足人们对中长途出行方面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