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欧蓝德跟探界者对比 选哪款性价比会更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2 10:22作者:粉红的小碎花 编辑:王厅

  广汽三菱欧蓝德和雪弗兰探界者都是合资品牌里面性价比非常高的SUV车型!甚至有些人称这两个车型为新的屌丝之保。就性价比而言,这两款车型是目前可以购买到的外形尺寸最大,动力最强的合资品牌SUV车型!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个分别来自日系品牌和美系品牌的SUV车型,它们之间的对比。

  广汽三菱欧蓝德来自于日系品牌,三菱汽车是suv车型的世家!三菱旗下最出名的越野车是其硬派越野车型三菱帕杰罗。而这款广汽三菱欧蓝德是其推出的一款城市紧凑级SUV车型。这是进入国内最早,并且最早进行国产的紧凑级SUV车型。最早欧蓝德是与北京吉普合资生产,后来又转了为纯进口引进,如今则转到了广汽集团的旗下!并且在广汽集团焕发了新的生机。

  广汽三菱欧蓝德拥有2.0升和2.4升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cvt无级变速箱,中低速加速有力,动力强劲,只是其中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段加速相对乏力。而这两款发动机都拥有着相对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广汽三菱欧蓝特拥有4.7米的车身长度,有五座和七座的座椅组合。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只是座椅较为单薄,乘坐舒适度欠佳。

  雪弗兰探界者则被定义为一款中型SUV车型,但是其车身长度却只有4.652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其实和大部分的紧凑级SUV车型相当。只不过它的轴距要比一般的紧凑级SUV车型要稍长一些,达到了2.725米。外形上雪弗兰探界者是典型的美式SUV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其C柱的处理上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脸采用的也是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有很强的层次感,设计也比较精致,只是后尾灯的处理相对就比较平淡了。

  雪佛兰探界者拥有1.5t和2.0t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载了六速AT自动变速箱和九速的AT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表现一般。雪佛兰探界者是一款只有五个座椅可以选择的中型SUV车型。所以这款中型SUV车型其内部乘坐空间非常的宽敞舒适。只是我们无法选择七个座椅的车型。

  具体广汽三菱欧蓝德的荣耀版车型和雪佛兰探界者的入门级1.5t自动领界版,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这两款车型价格比较接近。可能雪弗兰探界者1.5t自动领切板要稍低一些。这两个版本的车型配置上各有高低!三菱欧蓝德荣耀版多了膝部气囊,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导航,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视镜电动折叠,分区控制空调等等。而雪佛兰的1.5t领界版则多了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主动降噪技术,后排出风口等等!相对来说,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的配置要更高,更加实用。

  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配置更高,但动力较弱,内部空间宽敞,但是座椅比较单薄!而雪佛兰探界者1.5t领界版车型则拥有更强的动力,更加稳定可靠的自动变速箱,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但相对的配置却比较简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