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到20万 年轻人买车注定绕不过这三台小钢炮

来源:掌尚车市时间:2018-07-02 10:19编辑:王厅

  小编在上大学的时候,梦寐以求的事就是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不过因为贫穷,直到大学毕业多年以后才实现了这个梦想。不过,小编相信不止我,很多粉丝也肯定有这样的想法。至于年轻人想买或者能买的第一辆车,绝对都绕不过这三辆。

    8万级别: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万-10.28万元

   百公里加速:8.67秒

    综合油耗:6.3L/100km

  本田飞度算是一辆神车,不仅是各个年轻人买车的首选,前段时间还是各大超跑车主都想入手的一辆神车。飞度虽然长相有些灵动时尚,但终究还是一辆买菜车为什么就可以受到那么多粉丝的追捧呢?

  其实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本田优秀的空间优化,在这小小的车厢里却创造了无限的可能。在2米5的轴距里,却能有A+轿车的乘坐空间。而且本田首创的魔术座椅更是在飞度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尾箱空间大、后排可以放倒这些常规操作我就不多说了。但是飞度还可以将后排座椅的坐垫向后收起来,这时候你要搬运长且高的一些物品例如自行车时,那就无比的实用了。

  我相信别说A0级两厢车,就连很多紧凑SUV都不一定能放下一辆自行车,但飞度却可以毫无压力的放下。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将前排座椅的头阵取下来、靠背推到最后还能和后排座椅连成一张简易的床。如此小的尺寸,却能做出这样百变的空间,再加上8万不到的起售价,可以说简直就是买菜车的最终梦想。

  其二是因为它极高的可改装性,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年轻人会喜欢这样一辆实用性那么高的买菜车。采用1.5L地球梦发动机的它,原厂就已经有131Ps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对于这个级别的小车来说已经相当抢眼,而且只要刷个电脑就能轻松达到150Ps。此外,得益有本田优秀的底盘调教,飞度只需要换套刹车、轮毂和避震,就已经能在赛道上成为刷圈利器。最重要的是飞度的改装件价格都非常实惠,这简直就是正中囊中羞涩的年轻人。

  所以飞度既拥有强悍的实用性,还拥有如此巨大的改装潜力,而且不到8万的起售价还那么实惠,又怎么能不受年轻人追捧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