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雷诺照片爆光 将于莫斯科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02 10:05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外媒报道,雷诺汽车公布了一款全新中型跨界车的预告图,该款新车将在8月份莫斯科车展亮相,或将基于Kaptur打造,该车肩负大幅提升俄罗斯市场销售额的任务。

  新款雷诺车型前脸非常时尚,将是一款具备运动型外观的车型,带有类似双门轿跑的车顶弧线,以迎合喜欢向后倾斜跨界车的消费者的品味。新车车头将采用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主大灯部件由C形日间行光灯构成,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首次出现在雷诺Mégane上。

  俄罗斯是雷诺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法国。2017年,雷诺在俄罗斯售出414,000辆车。尽管俄罗斯新车市场同比下跌了2.8%,但是雷诺汽车的销量却同比增长了7%。

  因此,雷诺新款车型最初将在莫斯科为俄罗斯市场生产,但最终世界其他国家也会上市。该车与雷诺Mégane车型设计有相似之处,即将在英国推出雷诺Clio车型也会采取相同的设计语言,未来进入国内的车型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