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增至301km 奇瑞eQ1小蚂蚁400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7-02 10:03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奇瑞新能源发布了旗下eQ1小蚂蚁400的官图。新车在小蚂蚁300基础上进行了升级,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由251km提升至301km。

  新车信息:

  奇瑞eQ1小蚂蚁300车型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11.99万元。该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300km以上。

  eQ1小蚂蚁400在外观方面保留了小蚂蚁300的设计语言。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重点升级,搭载了ASR牵引力控制系统、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TPMS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并全面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由原来的32.3kWh三元锂电池升级为38kWh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301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