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左舵版福特Ranger Raptor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02 10:02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又拍摄到了左舵版Ranger Raptor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了与F-150 Raptor相似的套件,更加霸气勇猛。但动力方面,新车或有望搭载一台2.3T发动机,传动匹配10挡自动变速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福特F-150 Raptor相似的外观套件,这个套件包含了带有FORD标识的大尺寸前格栅,此外还有更加勇猛的车身包围和专属的17英寸轮辋,当然也少不了全地形轮胎。

  在车身上的不少位置,我们都能看到“RAPTOR”的标识,翼子板后面还加入了出风口以更好地实现散热。此外,新车的底盘高度相较普通版车型有所增高,同时刹车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不过在细节之处有所不同。新车搭载了全新的运动座椅,翻毛皮的材质可以让驾驶员更好的固定在座位上,同时在多处细节还加入了“Raptor”标识突出其身份。

  动力方面,左舵版车型或将换装源自Mustang的2.3T发动机,这将提升其动力响应。传动方面,新车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