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telvio将推出后驱车型 售价降低/更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02 09:10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推出后驱版车型。新车推出后,将进一步降低车系的入门门槛,整车重量也会有所降低。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推出后驱版车型;

    新车售价将有所降低;

    整车重量有所减轻。

以下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据外媒推测,后驱版车型将促使起售门槛拉低约2000美元(约合1.32万元人民币),整车重量也会有大约45kg的降低。随着驱动形式的改变,后驱版车型或将悬挂“Q2”的尾部标识。

  与此同时,选择后驱版车型的消费者还可选装一套价值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9万元)的选装包,其包括了铝合金踏板、19英寸轮圈等配置;此外,冬季选装包、8.8英寸中控屏幕、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也提供选装。

  动力方面,后驱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参数不会有改变。参考现款,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3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400Nm。

  编辑点评:后驱车型相较四驱车型无疑有着更高的可玩性,而Stelvio推后驱车型也无疑会降低入门门槛。但这款车究竟会不会引入国内,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