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3种动力输出 曝保时捷Taycan路试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2 08:1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在美国新泽西州,2辆保时捷Taycan纯电动伪装车在公共充电桩进行直流快充测试时被拍到。该车预计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大约为75,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96,283元)。

  在动力配置上,保时捷Taycan将搭载两台励磁同步电机,并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输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402马力、536马力,以及670马力。据悉,保时捷Taycan的0-96km/h加速时间将少于3.5秒,并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续航方面,保时捷Taycan在日常道路状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482.8公里。经欧洲NEDC测试,最大续航里程超过了500公里。

  另外,据保时捷官方称,在800伏电压下充电,保时捷Taycan能在2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可行驶约402.3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