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三菱帕杰罗上市 售34.98-39.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2 07:5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2019款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39.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主要根据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将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通过重新设计,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设计且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头上标有“PAJERO”的英文字符,底部配备有防擦护板。

  尾部造型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设计,外挂式的备胎造型则增添了几分力量感。相比老款车型,尾灯处增加了银色边框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全系搭载全景天窗,在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自适应远近光大灯、自动大灯、真皮座椅、后排座椅靠背调节、后排隐私玻璃等。

  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2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为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依旧配备了第二代超选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