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表现更均衡?全新一代宝马X5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2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伴随新一代5系和X3纷纷引入国产并上市销售,宝马旗下主力车型的更迭步伐已势不可挡。正当人们讨论宝马的最新设计语言时,海外媒体悄然曝光了一组全新X5的官方图片,相比现款车型,代号G05的全新车型不仅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焕然一新,整体主动转向、空气悬挂和后桥差速锁等众多新技术的应用,更强化了新车的驾乘舒适与越野通过性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宣称新一代车型还将推出7座版本,当然,新车的亮点还远不止如此。

  外观:舍弃开眼角 尺寸再放大

  较之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宝马X5的外观设计更显大气,且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造型风格,尺寸稍显夸张的双肾进气格栅给人不怒自威之感,无论是否喜欢,其营造出的视觉冲击都让人过目难忘。得益于最新的CLAR平台及炭纤维等新材料,换代后的X5不仅车身尺寸将大幅提升,其整车重量或不增反降,对于执着于驾驶感受的宝马而言,此举尚在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