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进一步减重 全新宝马M3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2 06:0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3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其整车重量甚至将低于现款M3 CS车型,同时新车将引入注水系统以提升发动机散热效率。此外,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新车预计于2020年正式亮相。

  虽然测试车目前仍带有明显的伪装,但从其车身轮廓来看,全新宝马M3的外观或与常规3系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前唇及两侧格栅内,或分别设计有更具运动元素的导流组件,以及额外的散热装置。此外,从测试车前风挡顶部及前保险杠中间的传感器来看,新车将装备有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

  与新一代3系相同,全新M3也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并得益于包含碳纤维在内的大量新材料应用,以及全碳纤维车型等配置,其整车重量将被控制在1585kg以内,从而获得比现款M3 CS更加轻盈的车身。此外,据外媒推测,新车的长度和轴距将较现款M3增加20mm和60mm。

  由于测试车仍带有厚重的伪装,因而其尾部的细节设计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量产版车型或提供尾部扩散装置。

  作为新一代宝马M3的重点,新车将搭载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引入现款M4 GTS上的注水系统,以提升发动机散热效率,其最大输出或达465马力,较现款M3 CS提升11马力。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CLAR平台,新车有望装备主动后轮转向系统,并获得更加出色的敏捷性表现,不过为了控制车身重量,现款M5上的四驱系统或与全新M3无缘。此外,综合外媒报道,M3系列短期内或不会推出混动车型,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