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宝马440i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前门板储物槽容积出色,但内部只配备了杯架位,并未配有隔板,如果将多种随身物品置入其中,行驶过程中容易混杂在一起。

  前排储物槽内部带有橡胶材质的衬底,可以有效防止物品放入其中后共振所产生的异响。不过储物槽容积较小,像PLUS型号的手机就无法完美放置其中。

  前排杯架带有可推拉的盖板,将其开启后可以看到杯架底部带有橡胶衬底但并未配有限位装置,好在杯架大小适中,放入常规的600ml饮料瓶不会出现晃到倒的情况。

  前排USB接口位于中央扶手箱内,连接数据线后,扶手箱边缘并未预留凹槽,当闭合扶手箱盖板时会出现碾压数据线的情况,使用时需要稍加注意。

  宝马440i虽为双门四座车型,但对后排照顾还是比较全面的,除了中央可以放置两个手机的硕大储物槽外,后排中央扶手前端还配备了杯架,与前排不同的是,其内部配备了限位装置,实用度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