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宝马440i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增磨灭的跑车梦,无论你是性能控,享受加速与操控的极限,还是外观控,喜欢拉轰的外观和路人频频回首的目光,它,都能满足你。或许,经济实力已经能满足圆梦的你,又是怎样的原因与其失之交臂呢?是实用?诚然,跑车存在这样的客观原因,那么双门轿跑了解一下?参与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的宝马440i便是这样一位选手,它也许能成为你最终的解决方案。

  测试车辆:2017款 宝马4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指导价格:63.58万元

  视野盲区测试环节

  在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将集中针对车辆前方视野、内后视镜视野、左右后视镜盲区和倒车雷达进行针对性测试。在测试过程中,车内所有座椅均调至到最低,所测量出的数据会与驾驶者正常使用时稍有偏差,数据仅供参考。

  在测试前方视野阶段,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距,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

  经过测试,桩桶与车头最终测得的数据为240cm,测试结果对于像宝马440i这种坐姿较低的轿跑来说已经十分出色。毕竟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局方式,并且发动机位于前悬偏后的位置,驾驶员离车头的距离较远,想要控制好前方视野并不容易,而宝马440i的前方盲区数值并不大,可见其在安全性方面的考虑很周到。

  车内后视镜测试依旧将桩桶固定摆放,随后移动车辆直至可以观察到桩桶上沿为止,所测得的距离为1246cm。

  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量时,首先让测试人员分别站在左右后视镜垂直10M处,随即开始向左右两侧移动,直至出现在两侧后视镜最外侧边缘为止,测出其横向距离。随后通过公式计算,便可以得出后视镜视野范围的夹角角度。角度越大则后视镜视野盲区范围越小,反之则后视镜视野盲区越大。

  主、副驾两侧后视镜的尺寸并不算大,但均配备了双曲镜面,能有效提升两侧后方视野的可视范围,便于对后方车辆以及障碍进行观察。从具体测试数值上看,左侧26°和右侧18°与同级别对手相比处于平均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