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B级明年亮相 换装双大屏/增加混动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30 09:46作者:张博然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德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B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与全新A级相同的MAF2平台打造,保留家族风格的同时在细节上有所调整,配备单横幅点阵式格栅,内饰换装集成MBUX人机交互系统的全新液晶屏。动力系统将搭载1.3L/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B级基于与全新A级相同的MAF2平台打造,采用奔驰最新设计元素,保留家族风格的同时在细节上有所调整,车头配备单横幅点阵式格栅,两侧头灯为LED光源并集成日间行车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级车头灯组形状并没有和全新A级一样使用倒三角形,而是改为偏圆润的造型。车侧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车顶线条整体呈抛物线状向后延伸,相较现款更加动感,尾灯同样经过重新设计,且采用LED光源,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排气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B级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换装集成MBUX人机交互系统的双12.3英寸液大屏,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涡式空调出风口。动力系统将搭载与全新A级相同的1.3L/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0kW,后者最大功率为165kW。除汽油版车型外,新车未来有望推出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纯电续航里程预计最大可达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