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酷似小号猛禽-福特新皮卡 搭10AT/年底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30 09:44作者:张博然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Ranger Raptor(猛禽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与F-150猛禽极为相似,采用悬浮式福特LOGO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配有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功能的头灯组。动力系统将搭载2.3L/2.7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福特Ranger Raptor外观部分延续家族式设计,整体效果与F-150猛禽极为相似,车头采用悬浮式福特LOGO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配有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功能的头灯组。车侧货箱部位印有Raptor(猛禽版)涂装凸显身份,选用黑色多辐铝合金轮毂,搭配全地形越野轮胎,拥有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尾灯样式相较现款没有明显改变,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部分,福特Ranger Raptor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配备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集成SYNC 3多媒体系统的8英寸彩色液晶屏。动力系统将搭载2.3L/2.7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27kW,后者最大功率为242kW,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有望推出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