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GT-R50外观酷似装甲版458 7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30 09:40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日产全新GT-R50的效果图。新车基于现款GTR Nismo车型打造,外观加入大量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酷似装甲版法拉利458,动力方面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7月在欧洲正式亮相。据日产官方表示,新车为庆祝GT-R车型与Italdesign公司合作50周年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日产全新GT-R50外观采用灰色车身搭配金色加以点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酷似法拉利458的大灯组位于引擎盖上方,内部集成条状日间行车灯,下方为不规则形状通风口。车身侧面与GTR Nismo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选用21英寸“Y”字型碳纤维轮毂,侧裙处印有GT-R50标识。车尾配备主动式升降扰流板,经典的圆形LED尾灯组内部采用镂空处理,保险杠下方配有大尺寸碳纤维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整体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日产全新GT-R50内饰使用大量碳纤维和Alcantara材料,同时换装液晶仪表盘和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区域取消了液晶显示屏,运动感与豪华感兼备。动力方面,日产全新GT-R50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22kW,峰值扭矩达7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带中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Bilstein连续可调减震系统和Brembo前六活塞后四活塞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车辆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