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K3姊妹车型推GT版本 外观换新/明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30 09:3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Forte GT的路试谍照。Forte作为起亚K3的姊妹车型,在外观方面,二者拥有相同的设计风格,Forte GT也将延续起亚家族式设计,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147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于2019年正式亮相。

  起亚全新Forte GT延续起亚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三角形LED灯组,保险杠两侧配备竖状进气口,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设计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战斗气息浓厚。车尾顶部安装了鱼鳍式天线,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位置的两个排气管只是装饰,实则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Forte GT将搭载了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147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标致308 GT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