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世界杯黑马频出 看看这三款SUV的实力逆袭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06-29 11:12编辑:王厅

  本届世界杯可谓是揪动了球迷以及部分伪球迷的心,而赛场上出现了不少的黑马球队,像墨西哥、冰岛以及克罗地亚,当然不得不提下上届冠军德国,还是难逃小组赛淘汰的魔咒,黯然离场。在汽车市场当然也会出现很多的销量黑马,不管如何,是运气还是实力,它们都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在SUV细分市场上异军突起的销量黑马,它们分别是宝骏530、本田XR-V以及日产奇骏,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们是如何实现销量逆袭的吧!

    宝骏530

    指导价:7.58-11.58万元

  宝骏品牌在国内市场中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而且宝骏旗下的每款车型都能准确的找到消费者的痛点,尤其在SUV细分市场,表现非常不错,随着560的让位,510与530销量持续上涨,而510的销量仅仅咬住哈弗H6,大有反超之势,当然,530各项指标都非常平衡,低价位加上高配置,热销也是理所当然的。

  宝骏530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气格栅与日行灯相连,雾灯外围夸张的“C”字形装饰也使前脸更显时尚犀利。

  内饰部分,宝骏530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整体设计简洁大气。中控台上还增加了部分皮革材质,仪表盘采用经典的双圆形设计,以体现其档次感。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5T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车型总结:宝骏530自上市以来,迅速上窜的销量态势令人大为惊异,延续了宝骏510造型设计或许具备着“爆款”基因,并且530整体设计较为平衡,兼顾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但530也存在天生缺陷,整体动力比较薄弱,尤其是起步比较肉,变速箱也没有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