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落地的家用车无从下手?看看这4款

来源:知行动力时间:2018-06-29 11:10编辑:王厅

  翻看近期网友丢过来的问题,知行君发现无非是两种类型:要么已经有些心仪的车辆,只是不知道哪款更合适;而另外一种则是明确了需求,但发现“诱惑”太多,无从下手。

  这位朋友正好属于第二种情况:“家里第一台车,预算15万落地,想兼顾日常代步和家庭周末出游,没有特别的派系倾向。”如果你也遇到过类似的困惑,那么知行君今天挑选的车子应该能给到你一些参考。

   用过才知道大尾厢的好:别克-阅朗

    售价:11.99-14.69万

    推荐:18T 自动旗舰型(14.69万)

  随着旅行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别克也尝试涉足旅行车这个领域,而阅朗可以看作是英朗的旅行版,因此外观内饰上有很高的相似度。但阅朗胜在后备厢更大更实用。如果觉得阅朗335L的后备厢容积还不够用的话,那放倒座椅后的后备厢可扩大至1281L,应付大件行李的装载算是绰绰有余了。

  对于阅朗,大家的争议点基本都在1.3T发动机这里。但知行君亲身体验告诉大家,通用这台三缸发动机在NVH方面已经达到了四缸发动机的水平,不光动力充沛,与之匹配6AT变速箱也相当听话。至于车型的选择上,鉴于顶配版本的配置很有吸引力,连LED大灯、并线辅助都一一奉上,而且阅朗现在有着1.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算上购置税之后还是能做到15万左右落地,因此18T 自动旗舰型称得上是首选。

   一样是MQB,却比朗逸划算:斯柯达-明锐

  售价:11.99-16.99万

   推荐:TSI280 豪华版(15.99万)

  全新朗逸上市以后,准备出手下订的朋友反倒犹豫起来了,原因不外乎是价格有点超预期,毕竟中配的1.5L自动舒适版也要14.29万了。所以知行君觉得,要是想买MQB平台的三厢车,其实明锐的性价比更高些。而且明锐那个掀背式开启的后备厢,算是把三厢车的装载能力发挥到极致了。

  单纯看指导价的话,明锐和全新朗逸其实相差不大,但明锐在终端可是有着3万元左右的让利。综合算下来,即使拿下高配版本也符合15万落地的目标。至于说1.6L和1.4T怎么选,知行君会倾向后者多一些,因为高功率调校的1.4T发动机开起来真的很利索。如果你大多数跑在市区,而且担心双离合日后的维护问题的话,那考虑1.6L自动豪华版也挺好的,省下来的钱还可以选装LED大灯,这样车子买回来以后也不需再改动什么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